双湖县公安局户籍警为退休老人上门办证
2017年02月18日 11:36:57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17.png

本网消息 双湖县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县公安局党委深刻践行“三严三实”内涵,积极转变工作方式,上门为退休老人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采集二代证照片,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户籍科民警洛桑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部分行动不便退休老人由于长期居住在拉萨,办理居民身份证不方便。为此,户籍科洛桑将此情况汇报给了局党委。

双湖县公安局局党委高度重视,本着“便民利民”的宗旨,组织户籍科民警洛桑、达娃顿珠携带办证设备行程1800余公里前往那曲地区及拉萨市堆龙德庆县安居院老干部退休基地为行动不便、退休老人的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同时为长期在区外打工、经商、学生(求学)等人员办理二代身份证。

通过上门办证服务,不仅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困难,更温暖了民心,拉近了警民距离,受到群众及退休老人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