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学习会议
2017年02月20日 11:52:40      来源:双湖县折羌玛乡     作者:
0

4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学习会议,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主持会议。措折羌玛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代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斯旺按照双湖县委相关网络安全文件的要求,结合措折羌玛乡实际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以下网络安全工作要求:认真执行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规定,把网络安全工作列入布置、检查、总结工作的内容。要对所属工作人员经常进行网络安全保密教育,真正做到业务管到哪里,网络安全保密工作也要管到哪里。禁止用普通电话和无线移动电话交谈保密事项。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