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3日 10:32:17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QQ截图2017031310313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双湖县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确保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和谐发展。3月9日下午,双湖县召开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双湖县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中)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县乡(镇)宣传文化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双湖县副县长旦增龙多主持,会上由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全面总结回顾双湖县2016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及部署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上,双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恩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正确把握历史进程,科学研判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集中精力进行现代化建设的时候,一刻也不放松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善于用政治的头脑、政治的眼光审视和思考复杂的社会现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胜利前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