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统计局完成各乡镇试点居民调查数据采录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14:17:2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完成双湖县居民普查工作,在上级部门及双湖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调查工作需求,双湖县统计局安排各乡镇统计业务员和31行政村驻村工作队深入各村每户开展居民调查登记工作。

双湖县统计局按照计划,在每个乡镇安排一个试点,让乡镇业务员收集各村填写的居民调查统计表,并检查修改错误,同时对调查表的每项填写内容一一解释,容易出现错误的、需要注意的内容重点解释。通过培训和采集数据同步进行的方式,将填写的表格数据录入电脑系统。经过5个月的时间,双湖县统计局已基本完成各乡镇试点居民调查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并上报到那曲地区统计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