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完成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2017年03月22日 16:44:4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双湖县统计局通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扎实推进农业普查工作。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普查工作,双湖县统计局对普查业务培训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将整个业务培训工作分成两个步骤来进行,第一轮培训内容主要以掌握和理解填写普查表格为主,第二轮以(掌上电脑)的操作和数据录入为主,在上级领导的统一安排、指导和乡镇普查员的精心配合下,双湖县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涉及7各乡镇、31个行政村、3646户、12862人的对象。目前,双湖县已完成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各项工作,相关数据已上报那曲地区统计局,接受地区审核。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