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工作组向雪情严重的行政村送温暖
2017年03月23日 18:53:41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3月15日,双湖县人大副主任、驻措折罗玛镇维稳督导组组长次仁平措、措折罗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带领工作小组前往雪情严重的行政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工作小组前往佳隆村和空隆村深山处、道路不通、无法及时赶赴救灾的牧区为牧民、重度残疾人、五保户老人和病人送医、送药、送温暖,同时了解了灾区牧民的受灾情况。

次仁平措了解了牧区牧民受灾情况、粮食储备情况、燃料储备情况等,并再次强调粮食要储备足,燃料要储备好,要严格控制牲畜草饲料用量问题,要确保再次降雪时能够及时解决牲畜草饲料问题。工作组为34名牧民送去了700元的药品,慰问了重度残疾人、五保老人等4人,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曲尼任珠对行政村、各自然村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再强调,要求加强防抗灾力度,确保做到“先保人后保畜”工作原则,要及时把各项救灾物资送到急需救援的地方;把防抗灾的工作放到第一位。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