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党委举行“树新风”主题教育专题会
2017年03月24日 12:32:0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3月23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举行了“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乡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乡政府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湖县政协副主席兼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主持召开。

会议要求以“我是干部 从我做起”为主题,坚持“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活动精神,切实开展好了此次主题教育会议。

斯旺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不断地端正自身工作态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尽力做好与会干部提出的关于“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不能只讲在嘴上,写在纸上,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的精言良句。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