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4日 12:33:2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21日,双湖县多玛乡党委、政府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主持,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双湖县人大副主任达加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多玛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6年度多玛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

多玛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充分发扬党内生活优良传统,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讲政治、讲原则、讲党性,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通过以心交心、以诚相见、求同存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多玛乡本次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党群办工作人员准备精心充分,班子与班子个人问题查摆清晰,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激烈较真,充满火药味,效果比较好,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将有效促进多玛乡领导班子和乡干部队伍健康发展。

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董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摆正心态,正确看待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达到触及灵魂、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