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举行中考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4日 12:34:16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随着2017年中考的临近,双湖县中学九年级毕业班的备考工作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了在复习方法和心态调节上给学生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为了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3月22日,双湖县中学举行了2017届学生中考动员大会。

学校教务处、政教处和总务处的主任老师主要从明确中考奋斗目标、制定科学合理复习计划;注意个人安全,防止意外发生;重视个人健康及卫生,平安愉快地迎接中考等方面提出了备考意见。

双湖县中学校长扎西顿珠在讲话中这样激励初三学子:没有信念就没有激情也就没有智慧;未来就从今天开始,明天的我是今天的我造就的;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