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厨师培训实施精准扶贫
2017年04月12日 16:03:3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委、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县人社局和县职校积极协助配合,动员各乡镇、各村按照“乡不漏村”、“户不漏人”原则,选派具有技能培训需求的1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县职业技术学校召开的厨师培训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场持续45天。

本次培训,将进一提高双湖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增收技能、增强转移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率,解放思想、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同时在学习厨艺的基础上,将安排军训、政策学习、实地展示厨艺等丰富多彩的科目。

在开班典礼中,培训学员们纷纷对此次培训做了表态,学员们一致认为:“没有技能就不能就业,生活得就不到保障,因此我们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厨艺,争取通过劳务输出实现增收,早日脱贫,奔向小康生活的”。 

责任编辑:武晓英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