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三包”物资政府采购招投标会议
2017年04月11日 18:44:5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12.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双湖县2017年“三包”大宗物资采购规范、公正、公平、公开,4月6日,双湖县召开了2017年双湖县“三包”大宗物资现场招投标会,对“三包”粮油、学生校服、蔬菜集中供应进行了评标。

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县“三包”采购小组根据《关于成立双湖县“三包”经费领导小组和购买大宗物资定点集中采购实施办法》的要求,对于教育局采购提出的采购清单报请县政府同意后,同时发布了招标公告、商家报名投标,学生校服和粮油样品公开筛选、蔬菜按照市场价等确保了整个招标环节的公开、公正和透明。

此次对校服14家单位、粮食2家单位、蔬菜5家单位共计21家投标单位进行了招标评审,招标组织严密,过程公开、公正,学生校服、粮油、蔬菜在招标评审过程中坚持了物品的规格、质量、标准统一要求的条件下以报价最低者为优先的原则,确保能够采购到质优价廉的学生物品,本次招投标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