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达吾玛宗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法制宣传进户活动
2017年04月11日 18:45:2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4月10日上午,协徳乡达吾玛宗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逐一走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此次普法宣讲活动走访牧户达70余户,牧民群众达270余人。

此次活动,主要宣讲了《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家安全法》《环境保护法》《野生动物保护法》以及深入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中央和区党委、地委、县委部署和换届工作的政策原则、程序办法等相关知识,同时细心讲解了惠民利民政策。

通过走访形式开展法制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党员干部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不断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他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从而为全乡社会局势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