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徳乡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2日 15:57:3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4月9日上午10点,双湖县协徳乡在乡会议室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在家所有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双联户户长及驻村工作队共计1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旦主持。

乡人大主席旺色达瓦传达学习地区、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乡长扎西代表乡人民政府对2016年经济工作做总结,集中精力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党的建设,基层政权不断夯实;全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乡换届工作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狠抓牧业生产,确保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开展抗灾、减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贯彻落实草原生态保护奖补机制,让牧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不断深化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加强教育、卫生管理工作;加强惠民政策宣传,按时足额发放民生资金;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环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认真做好“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继续办好青年法制学习班;做好产业发展工作;加强防抗灾能力建设;开展乡容村貌大整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紧扣“草原增绿,牧业增效,牧民增收”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继续加大对牧业生产力工作度;按照“先稳定、再发展”的思路。

验收组领导对经济工作得分情况进行说明。

会议表彰了2016年协徳乡经济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

乡党委书记毛赵兵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2016年协徳乡在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党的建设、脱贫攻坚、草原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2017年更要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面从严治党、建强干部队伍、强化四个意识、提升工作实效、深化绩效考核、强化机制保障。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上级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协徳乡经济社会长久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