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举办2017年青年法制专题辅导班
2017年04月12日 14:07:5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推进协德乡法制建设,维护协德乡和谐稳定。4月11日下午,协德乡举办2017年青年法制专题辅导班。

此次辅导班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乡人大主席、乡派出所所长牵头,为大家讲解《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调解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知识。在讲课中,乡人大主席旺色达瓦指出,加强农村法制宣传教育迫在眉睫,必须要抓好牧区法制宣传教育,要把培训班推广到每村每户,进一步提高牧区基层干部的法律意识,带动牧区法制改善。通过开展此次青年法制专题辅导班,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公民的权力与义务,为进一步做合法公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