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
2017年04月12日 14:28:47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汇报会,会议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甄国平主持。

会上,副镇长央吉汇报了措折罗玛镇精准扶贫工作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甄国平指出,我们要再次认清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更清晰地了解到了精准扶贫工作中开展的热点,难点问题。

甄国平就如何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强调,要加强沟通、积极走访联系牧户。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不仅要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状况,而且要让我们的干部职工深入其中,深切地感受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地开展。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