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会
2017年04月12日 14:36:04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4月11日下午,双湖县举行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推荐会议。为加强双湖县干部队伍建设,配齐用好干部,县委班子、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边巴旺久主持,县委常委、县长张建华作重要讲话。

张建华指出,本次干部选拔是县党委结合双湖县干部队伍实际做出的一次重要人事决策,对干部配备、培养及成长进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建华要求,本次干部选拔要严格遵循选拔任用程序,确保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要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要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有推动作用,进一步强化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切实把优秀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推出来。

会上张建华代表县委杨文升及班子领导对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了严肃表态。张建华表示,将以对全县广大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选拔任用程序规定,严肃选拔风气,一定带好头,树好样,确保此次干部选拔任用的公平公正。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扎西顿珠就选拔工作中民主推荐的相关要求作了解说。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