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计划成立县级广播电视台
2017年04月15日 17:58:47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广电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广电工作会议,双湖县副县长、广电局分管领导旦增龙多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那曲地区2017年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广播电视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再加力度、再添举措,奋力开创广电局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

会上,旦增龙多就广电工作提出了意见,每个人在工作上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发展脚步,积极奋力迎头追赶,把工作干出突出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应看到自身不足,只有正视了自身问题加以改正才能得以提高和进步。

旦增龙多要求,要做好成立县级广播电视台相关事宜;在上报新闻上下功夫,加强新闻的数量与质量,尤其注重新闻拍摄画面质量和新闻稿质量;加强专业技术的学习,多学多练,提升人员业务水平;结合双湖县实际,多做些具有双湖县特色的专题报道节目,加强对双湖县的宣传工作。

旦增龙多指出,希望我们稳步推进、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上要讲原则、讲组织、讲纪律;通过这次工作会议,广电局工作人员要对今后的工作有更清晰的定位;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电局下一步工作一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