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15日 18:07:4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16.png

本网消息 4月13日,双湖县卫生局为进一步做好双湖县包虫病防治工作,组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双湖县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动员大会。部署了双湖县包虫病防治工作方案,安排了各单位具体工作内容,为双湖县包虫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就双湖县包虫病防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要抓紧机遇、正式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包虫病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启动实施包虫病防治工作,是基于当前双湖县疾病防治现状、群众健康水平、脱贫攻坚任务等因素,综合考虑而做出的重要决定,是一项保障和改善民生、关系到千家万户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对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与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双湖转型发展具有长期、深远而重大的现实意义。

要把握目标,重拳出击,全力做好包虫病防治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地委行署高度重视包虫病防治工作,从去年开始就积极谋划,集中各方智慧和力量,在深入调研、分析论证,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包虫病防治工作4年攻坚方案,明确提出了包虫病防治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主体、工作举措,为全面开展包虫病防治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加强组织、凝聚合力,全面强化落实包虫病防治责任。包虫病防治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本次疾病防治攻坚计划是否高质量推进,是对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各级干部领导水平、工作能力和执行力的最直接、最现实的考验。各乡镇党委政府、各级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合力推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