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7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28日 18:45:22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26.png

本网消息 4月24日下午,双湖县召开2017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由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扎西。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巴桑多布拉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宣读了《中共双湖县委员会 双湖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的决定》。

会上表彰了1座和谐模范拉康、7名爱国守法先进僧尼、1名优秀驻寺干部、一个先进驻寺管理小组,并发放奖金共11000元。       

会上,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尺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充分认识创建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创建评选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六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僧尼教育实现新突破、拉康、日追公共服务得到新提升、僧尼面貌有了新改观;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加强和创新寺庙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育要有新思路、管理要有新举措、服务要有新提升,素质要有新提高;以创建评选活动为动力,展现拉康、日追僧尼新风貌;强化支持保障,不断开创创建评选工作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巴桑多布拉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我们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表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打牢维护正常宗教秩序、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深刻领会、强化措施。各相关部门要把本次表彰大会作为寺庙法制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和继续推进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创建评选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方向、鼓舞士气,引导广大僧尼爱国爱教、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新那曲、新双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各拉康、日追受表彰的僧尼、各管理小组的特派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统战民宗全体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