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17:13:5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4.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措折羌玛乡在乡党委书记斯旺的精心部署下,再次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斯旺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入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大家要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每名党员干部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措折羌玛乡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措折羌玛乡本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