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萨那沃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5月14日 16:52: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jpg

本网消息 近日,多玛乡萨那沃村党支部书记布嘎对全村召开《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方案》,多玛乡萨那沃村结合上级的指示认真开展落实。

村党支部书记对本村实际情况进行对“四讲四爱”一一讲解,同时让群众知道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讲解。

会后,给每个村民发放了关于“四讲四爱”的宣传材料,让群众更好的学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