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考察组实地调研县职校培训基地厨师技能培训工作
2017年05月14日 16:57:27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1002.png

本网消息 日前,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县、乡联席会议,受县人社局、职校领导邀请,县人大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平措陪同各乡镇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到县职校培训基地实地查看,检查指导贫困学员厨师技能培训工作,并希望各级领导对职校今后开展技能培训及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地考察期间,县人社局、职校领导逐一汇报厨师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县人社局、县职校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市场需求,精心组织学习藏餐、川菜等的烹饪技术;克服办学条件艰苦,气候恶劣、以及培训资源匮乏等困难,严格按照既定计划,不降低培训要求、不缩小技能学习范围、不缩短培训时间,创新技能方法,拓宽思路,结合学员兴趣爱好,因人施策、区别授课;技能培训和政策学习相结合,在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协助下,共开展政策学习4次。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厨师技能培训工作,特别是对职校利用有限的资源、创新思路,把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紧密结合,把厨师技能培训做得有声有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受训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听从命令、服从安排,认真学好厨师技能和扶贫政策,学一技之长 ,加大劳务输出,实现转移就业和增收双赢。此次考察使受训学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各级党委的关怀,调动了各学员认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坚定了通过学习技能,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念。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