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工作会议
2017年06月14日 10:35:5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613180614.jpg

本网消息 为了顺利完成双湖县中学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将学校的党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和新的局面,2017年6月12日中午,双湖县中学党支部召集支部委员召开了关于发展新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边巴多吉主持,四名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三部分,学习和转达《那曲地区双湖县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委员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下一步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研究今年需要发展的新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相关事宜,经过个人谈话和平时的工作表现,决定了2名新发展党员和6名积极分子;支部书记边巴多吉作了相关的强调,要求全体支部委员学习教育和“爱劳动 讲文明 树新风”主体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党性修养,做到认真履职尽责。

此次会议目的明确,统一思想,使双湖县中学党建工作推进了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