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卫生整治清理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7:16: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年来,双湖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一系列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督导组主要强调指出,双湖县环境问题中的白色垃圾处理。双湖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近日,请施工队进行白色垃圾填埋处置,清除道路两侧的垃圾放点,清理、沟渠等水面漂浮物和沉积的工业及白色垃圾,彻底清除县城内及周边积存的白色垃圾,严禁县场垃圾在露天乱倒乱放,清理绿化带、地头积存的白色污染。

彻底改变县城脏、乱、差的面貌,扎实开展县城卫生整治清理工作,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