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宣传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11:38:3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网络安全法》的宣传贯彻工作,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双湖县宣传部网信办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组织《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互动体验、发放《网络安全法》法律单行本和宣传册等形式,帮助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防护技能,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组织系列宣传活动。组织电信运营商通过手机短信向用户推送相关法律信息,并通过宣传展板、知识竞答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网络安全法》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牧区,帮助公众了解网络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