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茂林带队到我镇督导视察产业项目基地
2017年07月12日 17:34:2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712171948.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茂林、农牧局局长扎西、水利局局长云旦扎巴,对我镇加吾村万亩人工种草基地现场视察督导工作。陪同有措折罗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主管农牧副镇长贡桑多吉。

重点对措折罗玛镇加吾村万亩人工种草长势、进度进行视察并做重要指示:万亩种草基地是双湖县能否搞好全县产业项目的基础,是双湖县养殖基地的大后方、是双湖县养殖的保障力量。养殖的成功就看我镇万亩人工种草成果。希望镇党委、政府领导引起高度重视。派专人负责,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引导和教育牧民群众参与项目建设,跟进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双湖县万亩千头养殖基地建设顺利,圆满的完成。

QQ截图20170712171959.jpg

勘察了整个水利项目建设点并强调:把握好施工进度要如期完成;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跟进工程进度,达到灌溉的要求,保证人工种草点供水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张贴施工标语、宣传栏,保证不出事;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在规定的范围内,行驶车辆,车辆不得随处跑,不得出现破坏现象;教育工人做好相关工作,要尊重当地民俗,不该碰的不碰,不该拿的不拿;积极配合和服从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