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2017年信访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7年07月19日 17:01:2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719165323.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建立起协调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调动广大信访干部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积极性,树立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强化信访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胜利召开,经请示县委、县府同意,双湖县成功举办2017年首期信访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有双湖县信访联席成员单位及7个乡镇的信访分管领导与信访专干共计44人。此次信访业务培训工作在那曲地区信访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地区信访局来访接待室主任次旺群培同志亲临双湖县进行培训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培训质量,为下步开展好信访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近日,双湖县信访局局长久美主持召开信访业务培训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次仁央宗出席会议并作出动员讲话。对双湖县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分析了双湖县当前信访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同时就做好此次信访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会启动仪式结束后,次旺群培同志针对双湖县信访业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授课。课上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从信访部门的职能、服务对象到平常信访工作会出现的问题,都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还和学员们共同学习解读了信访条例和相关法规,对信访业务范围涉及到的知识进行了一一讲解。其次,在对学员讲解信访网上系统操作的过程中,考虑到学员不能全面理解和操作,次旺群培同志特意安排了一下午的时间对学员进行了手把手的教学指导,使所有学员都学会信访网上系统的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会,双湖县信访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信访业务能力,对下步信访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信访工作业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上级业务部门的重视与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信访工作人员将以此为动力,找出不足,查找差距,努力提高,将信访工作做得更好更全面,为打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双湖而努力。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