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学习《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25日 11:39: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根据地区召开的《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由双湖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才交主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将会议精神结合巴岭乡实际,深入拓展学习,全乡干部职工,共24人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才交书记传达了敖刘全专员在会议上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上半年“双湖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最后,才交书记强调:巴岭乡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湖县委、县府对当前巴岭乡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分解任务、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县委、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逐项抓紧抓实,逐件办实办好,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双湖县各项事业新局面,以经济加快发展、社会持续稳定、民生不断改善、生态持续良好、基础不断夯实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