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
2017年07月25日 11:39: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地委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的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双湖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经县委、县府同意,2017年7月17日下午,双湖县召全县开信访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进行。会上传达了《那曲地区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双湖县2017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深入分析研判了双湖县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找准问题症结,就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双湖县信访工作继续好转进行安排部署。双湖县政府副县长次仁央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双湖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信访局局长久美,县直各部门领导以及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由久美传达了《那曲地区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对信访工作的指示要求。指出,地委、行署主要领导多次亲自召开会议,就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将信访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那曲地委信访主题会议精神特别是松吉扎西书记、敖刘全专员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措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切实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接着次仁央宗同志对双湖县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和信访案件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次仁央宗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地委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的相关指示精神与松吉扎西书记的指示要求,结合双湖县信访工作实际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以下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担负起信访工作主要责任人的责任,层层抓落实,要明确信访工作领导责任体系;认真排查矛盾纠纷。坚持把工作重点从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排查化解上来,定期对管辖区域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排查,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健全信访工作制度。坚持实行领导包案督办制,开展联合接访、集中整治和专项督查等工作,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各类信访事件。切实落实领导五包责任制,进一步推动双湖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