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协副主席才交深入草场查验,心系牧业发展
2017年08月04日 17:53:4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巴岭乡“人工种草”和“草场灌溉”工程试点开始以来,牧草长势一直是巴岭乡干群的关心重点,牧草长势好坏直接决定了巴岭乡牧业发展的好坏,也决定了是否能超越传统牧业和两项工程的今后发展的可行性与合理性。

双湖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才交带领所有在家乡干部职工赴巴岭乡格拉俄栋村“人工种草”示范点,深入草场查看牧草长势。

深入草场后,油绿的人工种植牧草与水渠另一侧零星的野生牧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人工种植牧草在这群山怀抱中宛如一片“沙漠绿洲”,空气中夹杂着一种淡淡的草香,一条条犁过的痕迹整齐排列,将整个草场秩序起来,没有了野生草场的杂乱。

虽然示范点牧草与野生草场有着很大的差异,距离预期的效果还有待差距,牧草并没达到预期高度和密度,加之近期巴岭乡境内频繁的大雨,以前的水源点水面突增四处横流,使得灌溉水渠出现了无水情况。以上情况待回到乡政府召开会议后联系施工方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