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卫生局举行医疗设备发放仪式
2017年08月04日 17:53:46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卫生系统为进一步强化就医服务水平和能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在双湖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双湖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充实填充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备。根据双湖县、乡镇医疗机构的日常检查需求,采购应需设备,并及时举办了医疗设备发放仪式,同时进行培训。


QQ截图20170804165540.png


此次设备采购资金共达97.85余万元人民币。设备包括:全自动血液分析仪 、全自动尿液分析仪、便携式B超、便携式X光机、电动产床、新生儿辐射台、心电图仪等大中小型设备共计20多种。用于县、乡镇医疗机构的日常检查。

QQ截图20170804165621.png

按照合同要求,所采购设备到达双湖县城当天,卫生局局长次珠与疾控中心主任尕藏东珠同志、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共同验收设备。在保证所到设备无任何质量问题后,设备供应商负责给各乡镇负责人进行操作培训。

此次设备发放仪式得到了双湖县、乡镇医疗机构的认可与支持。调动了双湖县、乡镇医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相信有了好的设备,各乡镇医疗机构会运用好此设备为需要的群众进行医疗救助;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