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加强食品监督管理确保流通安全
2017年08月04日 17:53:47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4.png

本网消息    为保障双湖县食品安全,做好双湖县食品安全的监督、管控工作,近期,在对双湖县容、县貌环境卫生大扫除的机会下,卫生局局长次珠同志带领两名工作人员对双湖县食品经营户、小杂食店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对大众消费的乳制品、饮料、小食品、膨化食品等进行了查处,通过检查发现,一些商铺贩卖的食品超过了保质期,品种有:方便面(桶装)、火腿肠(大、小)、威化食品、碳酸饮料等,数量约240余件,折合人民币:约270余元。经查处的过期食品均由工作人员没收并进行统一销毁,对存在过期食品的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法》教育,要求经营者加强对本商铺其它食品的自查工作,确保食品流通的安全。

通过此次对双湖县食品经营户、小杂食店卫生安全检查,极大的杜绝了过期、变质食品在县内流通,保障了双湖县群众的饮食安全,为双湖县经济社会的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