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包虫病筛查启动仪式
2017年08月04日 17:53:4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2017年是全面打赢包虫病防攻坚战的开局之年,也是包虫病防攻坚关键之年。

近期,那曲地区下派的包虫病筛查组(第三批)专家顺利抵达双湖县,按照双湖县委、双湖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双湖县卫生局的精心安排部署下,双湖县包虫病综合防治筛查确诊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标志着包虫病全面筛查确诊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会参加成员单位有:县卫生局、县疾控中心、县藏医院、县人民医院的所有同志,启动会上,双湖县卫生局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简要对包虫病的来历以及党和国家对藏区的关心关爱政策,重点强调抓住机遇、全民参与与筛查工作的重要性。

全区各级层面高度重视。双湖县卫生局根据《双湖县2017年包虫病筛查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为标准高度统一到包防攻坚占线上,严格要求全县群众和干部积极响应配合检查。

在上级主管业务部门和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县包虫病筛查任务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县卫生局将紧有序开展此次包防攻坚工作。相信在全县共同的努力下,凝聚合力,必将打赢这场胜战。

图片9.png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