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基层兽医技能培训班提升基层兽医服务能力
2017年08月09日 20:52:3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近期,在双湖县委、县政府、县农牧局和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双湖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举办了一期基层兽医技能培训班,在开班典礼大会上由双湖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副站长斯曲多吉、县农牧局副局长张建国、县人社局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举办此期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基层兽医岗位技能,提升专技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工作经验,为了让专业技术人员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能更好开展一系列相关工作。预祝参加此期培训的学员在学习中能满载而归、顺利毕业,也祝此期培训班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