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羊八井人员进行集中思想教育
2017年08月09日 20:52:3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建档立卡异地搬迁对象,羊八井搬迁人员虽然已入住康复安置点,但是由于背井离乡拉到羊八井,人生地不熟,加上由于语言、生产生活方式等的差异,难免出现一些不良情绪,针对这个问题,护送工作总负责人,双湖县人大副主任次仁平措,集中全部搬迁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

次仁平措指出,我们背井离乡来到羊八井,是因为羊八井具有比原来居住地生更适合生存,有丰富的资源、相对完善的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丰富的地热资源、良好的康复条件、较大的配套产业选择余地,特别是可以依靠地热温泉治疗风湿病、类风湿病的独特功效,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安下心来做好永久生活的打算,融入羊八井本地群众的生活,跟上生产生活节奏。

次仁平措强调: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能一直依靠党,依靠政府,一定要激发自身发展动力,积极参与当地的项目建设和劳务输出实现增收工作,大家一定要团结、互帮互助,不得出现因乡镇、村的不同而出现一些矛盾。第一批搬迁中除了33户外还有阿里措勤县7户,由于两县人数户数不同、所属地市不同,在配置家具、后续管理等方面也许会存在一些差异,所以双湖县群众不得盲目攀比,户主一定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护好自己的院,照看好自己的小孩,不得让孩子在工地里乱窜,导致出现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