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羊八井搬迁人员安全到达集中安置点
2017年08月09日 20:52:39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脱指办发《那曲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做好2017年羊八井康复理疗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指示,双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杨文升为总指挥,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为副总指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乡镇、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公安局、交通局、医院、广电局、以及各乡镇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为成员的双湖县群众羊八井易地搬迁护送领导小组。针对双湖县以往没有长途跨地区群众搬迁工作的经验,加上本次搬迁对象是无劳动力的残疾人、风湿和类风湿患者、老年人、幼儿等。人数多,搬迁路线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际问题,双湖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求护送领导小组要高度重视,做好人力、财力、物力的三重后勤保障,细致安排好群众搬迁护送安全工作。

根据制定的护送工作计划,双湖县33户96人于7月30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出发,统一在在班戈县集中。各乡镇通过各种形式欢送搬迁人员,同时安排一名副科级干部、派出所、卫生院抽调精干人员护送群众保证安全搬迁。7月31日上午护送领导小组总负责人,双湖县人大副主任次仁平措举行了出发仪式并细致安排了护送工作。

经过近28个小时的安全护送,7月31日下午14:32分96人全部安全到达羊八井康复理疗,地区扶贫办、拉萨市扶贫办、当雄县、羊八井镇等有关单位领导带领当地群众热烈欢迎,17:08分96人全部安全入住新房。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