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嘎措乡排查道路交通 消除交通隐患
2017年08月09日 20:52:4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双湖县嘎措乡为了全范围内的所有主道保持畅通,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及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并采取行动措施,抢修道路隐患。

近期,嘎措乡副乡长阿旺强巴带头组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组,从乡到县以及到二村的道路开展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活动,此次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路段被水冲破,影响正常生活工作,并在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统一安排下8月6号至7号组织干部和群众,共20多人利用两天的时间对部分破损道路进行抢修,此次抢修共出动一辆装载机、一辆运料机,20多人干部群众,共对3处0.7公里破损公路,2个盖板涵进行了抢修。

通过此次道路安全排查修理活动,确保了嘎措乡群众的安全出行,降低了应为道路原因出现事故的概率,大大保证了群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