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践行“讲贡献爱家园”活动进行环境大整治
2017年08月09日 20:52:4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QQ截图20170809170638.png

本网消息   近期,多玛乡为贯彻落实“讲贡献爱家园”教育实践活动,多玛乡党委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带领果根擦曲村牧民群众共计600余人次集中进行了一次环境大整治活动,主要对垃圾场垃圾堆乱扔乱丢,大风天气造成的白色垃圾飘散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整治。

本次环境大整治活动受到多玛乡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果根擦曲村牧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周边工地施工车辆大力支持下,集中对垃圾填埋场进行了大整治。活动开展中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多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平以身作则,带领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对各个垃圾堆放点和平时无人注意的脏乱差死角以及湖周边沼泽地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将垃圾集中堆放进行焚烧和掩埋处理。

此次多玛乡环境大整治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完美实践,是加强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对“四讲四爱”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迈向环境优美、生态良好多玛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王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