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食药局开展不合格化妆品检查工作
2017年08月15日 16:36: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815162344.jpg

本网消息 为确保不合格化妆品产品在双湖县境内流通,危害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由双湖县食药局一名工作人员和双湖县卫生局一名工作人员联合组成的执法小队对双湖县县城内的三家化妆品销售点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根据上级业务部门下发的《15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产品信息》对三家化妆品销售点进行了一一排查。

通过对化妆品销售点的检查发现,三家化妆品销售点均未存在15批次中提列到的不合格产品,但存在同一厂商、品牌类的产品,经请示上级业务部门后,检查人员要求产品的经销商对此类产品进行下架处理。此次检查工作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不合格产品在双湖县境内的流通,为双湖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