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24日 17:47:23      来源:中共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协德乡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次旦同志主持。乡党委书记、综治办工作人员、乡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12人参加会议。

会上,次旦同志传达了《双湖县2017年深化“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乡党委书记毛赵兵同志强调了此次评选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村务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此次评选工作,通过“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可以把群众推动发展、增收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充分调动起来,引导他们思发展、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各联户单位之间优劣互补,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