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全民参与抢修保证公路畅通工作
2017年09月07日 17:54: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巴岭乡境内连日来降雨不断,致使巴岭乡境内多条主干公路出现不同层次的断层,部分公路损毁严重,沟壑纵横,已严重影响巴岭乡群众的日常出行。

双湖县巴岭乡政府第一时间分析对策,立即做出关于预防降雨天气带来出行困难和安全隐患的工作部署。根据巴岭乡召开的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干群联动,多渠道收集道路受损信息巴岭乡充分发挥各驻村工作队作用,动员广大群众收集主道路受损信息,交由乡政府汇总。由乡党委、政府根据受损情况分段组织人员实施抢修。

根据道路穿插路段和属地管理原则,巴岭乡积极动员各村群众参与道路抢修。按照沿线公路分段情况,麦相村群众负责抢修乡政府至格拉俄栋村,格拉俄栋村群众负责抢修本村至安多县扎曲乡,达威村负责抢修本村至乡政府路段,拉玛布村群众负责抢修本村至乡政府路段。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