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交通局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2017年09月15日 10:13:2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交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内部会议, 对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当前,个别单位和工作人员出现庸、懒、散的现象,究其原因是认识上不到位。对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没有统一到双湖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管理松懈,不能从严带队,不敢动真碰硬,对机关不良现象视而不见,推不开情面,做老好人,维持表面上的一团和气;公仆意识不强。没有真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讲组织纪律,任意放松自我,疲沓拖拉、情趣低俗、玩性较重。这些问题的存在,虽然涉及的只是少数单位和少数个人,但造成的影响是不良的。

为此,双湖县交通局对此次通报的人员进行批评。并痛定思痛,狠下决心,紧密结合双湖县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整顿,坚决遏制工作纪律涣散之风,彻底扭转工作作风不良的局面,全面提高卫生系统机关作风和行政效能建设。具体如下:检查各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以及一般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在职不在岗,在岗不履职,上班时间有无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岗现象等问题;工作时间是否存在下棋、打牌、上网聊天、炒股、看电影,玩电脑游戏、干私活等现象;是否有领导和工作人员违反规定在工作日中午饮酒现象;各单位值班情况及其它影响卫生系统形象的情况。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