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卫生院督检综合卫生工作
2017年09月20日 12:58: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按照区卫生计生要求,结合双湖县卫生计生工作实际,为更好的开展2017年乡镇卫生工作,9月8日至13日,由双湖县卫计委主任次珠、县疾控中心主任尕藏顿珠带领双湖县卫计委相关成员对双湖县七个乡镇卫生院进行为期6天的督导检查。

现场对各乡镇的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公共卫生、妇幼计生、健康扶贫、疾病预防控制、食药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藏医馆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工作检查中,次珠和尕藏顿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要求各卫生院工作人员要做到“走入人群,深入人心,服务人民”,建设一个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极力促进了今后卫生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