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卫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7年10月16日 17:20:0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医疗服务机制,提升全县医疗服务整体水平,通过实地交流、借鉴经验,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目标。以双湖县疾控中心主任尕藏东主为领队,妇保院院长扎央,疾控中心和卫计委各一名成员组队,组织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和骨干医生共计13名,前往巴岭乡卫生院开展为期一天的实地交流学习活动。

双湖县巴岭乡卫生院在全县范围内,医疗卫生日常工作开展较为规范,并已成常态化,是全县公认的亮点乡镇卫生院。

首先,在双湖县巴岭乡卫生院会议室中集中全员对前一次的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此后全员对巴岭乡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学习并做了交流。随后由疾控中心主任以多年充实的基层工作经验,强调了对规范公共卫生、疫苗管理和接种、档案管理、和财务公示制度,优化日常工作流程等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边指导边进行培训。最后,疾控中心云旦通过实际操作介绍并指导传染病报告上报流程和所需信息。

同志们积极学习,认真交流。疾控中心主任言传身教,耐心指导。大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依然对此次培训给予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大家的业务得到进一步交流。大家通过这一平台互相探讨、借鉴、找准问题、取长补短、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