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肉品质量安全“百日行动”专项检查
2017年11月30日 09:49:08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检查.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双湖县肉类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猪、牛、羊屠宰肉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肉品质量安全,根据上级下发的《关于印发那曲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危害肉品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百日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县食药局近期开展“百日行动”专项检查工作。

本着为全县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为根本的目的,此次工作由县食药局牵头,联合卫生局、兽防站、农牧局、公安局开展专项检查。此次共检查肉品销售超市6家,餐馆15家,学校食堂3家。经检查未发现来源不明、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及病死的猪、牛、羊肉。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整治,打击了进货渠道与加工使用环节生产经营病死、注水、含“瘦肉精”等现象,保障了双湖县猪、牛、羊肉类产品质量的安全水平。同时保障了全县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今后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为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努力。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