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玛镇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3日 17:03:25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刻领会新时期我们党的历史使命,让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们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目标,措折罗玛镇在学习室,由镇党委书记甄国平同志主持,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学习领会。

传达学习十九大.jpg

学习中,甄国平重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讲话“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弱小还是强大,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经历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用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下,发挥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刁云英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