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文艺汇演进乡村”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1:16: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在双湖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12月6日,由双湖县文广局牵头的一行宣传队到雅曲乡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文艺汇演进乡村”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乡在家干部职工以及就近牧民群众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1.png

舞蹈表演

汇演在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文艺汇演以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方式展开,在演出中融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2.png

雅曲乡党委副书记群陪和雅曲乡副乡长益西平措给工作人员和舞蹈员们献哈达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表演当中是一种全新的方式,此次学习宣传十九大文艺汇演进乡村是双湖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也是一次学习宣传十九大的重要途径之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