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四讲四爱”总结会议 杨文升讲话
2017年12月18日 11:57: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地委、地区“四讲四爱”办部署要求,经双湖县委、政府研究决定,12月15日下午,双湖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42人,农牧民群众代表2人、寺庙僧尼代表1人、青少年学生代表11人、各乡镇在分会场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达瓦主持。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讲话。

杨文升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宣讲过程中要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牧民群众的切合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到牧民群众中,要在深入宣讲上下功夫,做到全员参与;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要严明宣讲纪律,统一口径,重大提法和观点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印发的宣讲提纲讲全讲透讲细,对把握不准的问题坚决不讲,确保权威准确。要向牧民群众讲明白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宣传历届党的中央领导集体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要讲明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各族群众当下的幸福生活;结合改革开放给西藏带来的发展变化,结合十八大以来双湖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农牧民群众带来的生活条件的转变;让农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讲明白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与祖国大家庭血脉相连、不可分割的历史渊源;要讲明白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要讲明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战略安排;要讲明白给我们农牧民群众带来义务教育“三包”、防抗灾救助、医疗卫生保险、牲畜保险、草补资金、精准扶贫等一系列好政策的是谁?明白“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寺庙僧尼、学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上来。

杨文升指出,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在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地区“爱讲树”主题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强劲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举全县之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双湖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生态文明添砖加瓦。

会上,双湖县副县长向茂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措折罗玛镇党委书记甄国平,嘎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孙超就本乡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