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召开今冬明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1月09日 18:02:4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协德乡防抗灾各项工作,协德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会议要求和文件指示精神,近期,协德乡党委、政府主持召开了今冬明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协德乡副乡长扎西主持。

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党员群众代表,乡党委书记毛赵兵讲话。

会议要求,为了保证乡防抗灾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地开展,结合实际,由乡农牧办公室及时成立了防抗灾领导小组,制定防抗灾工作方案、预案、宣传工作方案,协德乡副乡长扎西担任组长。要严格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查找防抗灾准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今冬明春防抗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遭受损失,确保无一人因灾致贫、返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部署上来,以村为基础的全面摸底排查,认真开展防抗灾物资统计工作,严把数据关,认真开展审核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各项物资储备情况的相关数据、核实,提高数据统计质量;必须组成宣传领导小组,深入各村加强防抗灾工作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村民的安全意识,确保了我防抗灾工作上安全;由乡领导小组成员对全乡、各村住房进行认真的摸底、排查,切实做好节前防抗灾工作及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