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杨文升主持会议
2018年01月21日 16:37:5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作报告

3.png

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对班子成员提意见和建议

4.png

那曲地委老干局副局长、拉萨离退休服务管理站站长次仁扎西同志对我县民主生活会进行讲评并提出建议

2.png

双湖县委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剖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近日,双湖县组织召开了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那曲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突出重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不评功,真正找出自己身上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检查自己,真正触及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不能避重就轻。双湖县委常委班子之间要开展诚恳的互评,敢于坚持原则、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不搞好人主义。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思想,襟怀坦荡,要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县委班子成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要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思考,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为全面建设“六个新双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那曲地委老干局副局长、那曲地区驻拉萨离退休干部服务总站站长次仁扎西对双湖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双湖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能够紧紧围绕区党委、地委关于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总要求,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剖析问题开展批评,能够直面问题,其他班子成员能够坦诚相见,相互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县委班子在县委的直接领导下,班子成员要分管好自己领域的工作,一定要为县委的重大决策提供良好的遵循,当好参谋助手,为县委建言献策;班子成员要及时沟通协调,特别是扶贫领域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同心协力,把双湖县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做的更扎实,基础打得更牢固。

杨文升指出,要常抓常为,把开展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不仅会上要坚持,而且会后也要坚持,要立说立行,突出重点、具体管用,越具体越好、越明确越好、越实在越好,切实做到逐项整改,逐项落实,要再接再厉,把县委班子的形象树立好;四要共识共为,把推进发展的目标实现好。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